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郑州市中联中医院
肝腹水康复网
当前位置: 中部国际中医脂肪肝康复网 > 脂肪肝食疗 > 浏览文章

脂肪肝的食疗方法

2010/12/29 9:47:26
文章摘要:脂肪肝的食疗方法

    脂肪肝的食疗方法都有哪些?你知道脂肪肝的食疗方法吗?ganbingw下面就“脂肪肝的食疗方法”进行相关介绍:

 脂肪肝的四种健康食疗方法:

 脂肪肝的食疗方法(1)鱼脑粉:鱼脑(或鱼子)适量。将鱼脑或鱼子焙黄研细末。温开水冲服,每次服3~5克。适用于脂肪肝。

 脂肪肝的食疗方法(2)金钱草砂仁鱼:金钱草、车前草各60克,砂仁10克,鲤鱼1尾,盐、姜各适量。将鲤鱼去鳞、鳃及内脏,同其他3味加水同煮,鱼熟后加盐、姜调味。

 脂肪肝的食疗方法(3)玉米须冬葵子赤豆汤:玉米须60克,冬葵子15克,赤小豆100克,白糖适量。将玉米须、冬葵子煎水取汁,入赤小豆煮成汤,加白糖调味。分2次饮服,吃豆,饮汤。

 脂肪肝的食疗方法(4)脊骨海带汤:海带丝、动物脊骨各适量,调料少许。将海带丝洗净,先蒸一下;将动物脊骨炖汤,汤开后去浮沫,投入海带丝炖烂,加盐、醋、味精、胡椒粉等调料即可。食海带,饮汤。

编辑:

推荐阅读